hkccs banner

活動快訊

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.

 

放榜無壓力 - 家長減壓日營

查詢及報名

獎學金查詢

 


行政聲明

 

茲聲明本機構前任總幹事盧翰青先生(John Lo)早已離職,現其一切職務及言行與本機構一概無關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敬請致電本機構行政部2374-3888。

 

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

董事會 謹啟

2015年4月2日

 


親愛的弟兄姊妹:

主內平安!

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不知不覺已經踏入第六個年頭,感謝主的恩典和帶領,我們的服務已進入一個新階段。我們已於2012年2月正式遷入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-520號彌敦行一樓,繼續提供優質的專業輔導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也在九龍塘廣播道4號南亞路德會教會大樓三樓,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院址內新增一個服務點,希望可以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得到協助。

由於裝修、搬遷及營運均須大量資金,懇請各位關心輔導服務的弟兄姊妹代禱。如欲支持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,歡迎按感動奉獻支持主內聖工,支票抬頭請寫「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有限公司」,郵寄或親臨彌敦行之輔導服務或與本院同工聯絡。

在此,本機構衷心感謝社會大眾及主內弟兄姊妹,多年來對本輔導服務的支持和鼓勵!

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
 


港捷陳長華紀念基金社區關懷計劃 (社會福利署攜手扶弱基金支持項目) 簡介會








 

 
Site Search
Newsletter

Facilities
20121005_181533.jpg
Share to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