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ccs banner

曾育彪博士(Dr. Y.P. TSANG, Bill)

哈佛大學博士

高級輔導及顧問心理學家

香港心理學會的註冊心理學家

美國麻省心理輔導執照
 

曾育彪博士 (Dr. Bill Tsang) 於心理健康及個人發展方面具廣博之知識及豐富之臨床經驗 (自 1994),處理婚姻與家庭治療個案尤有心得。多年來他與各類不同需要人士同行,當中 問題包括抑鬱、焦慮、人際之困擾或關係中受創,亦有親子間未能協調之境況。

曾博士擅長運用心理治療,且能以全面之角度為求助人士分析問題焦點之所在,綜合使用心理動力 及認知行為治療法,更能以其敏銳之觸覺,處理個案中有關靈性和信仰之困惑。他亦有經驗輔導專業人士個人成長,職業發展及人生教練。
 

曾博士居美期間,在醫院及診所有七年的臨床輔導及心理治療工作經驗,自 2002 至 2006 年,曾博士乃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系之助理教授,任教學科包括心理健康、家庭輔導等,同時亦參與系內之臨床輔導工作。自 2006 年,他在香港大學從事多項教育研究。 多年來曾博士被邀於社會服務或輔導機構、教會等作主講者,於有關心理健康並個人 成長等範疇之研訪會及工作坊當中,以其精闢之見解,讓參加者獲益良多。他亦有為年青專業人士設計國際領袖訓練。
 

曾博士於美國哥頓神學院獲取輔導心理學碩士。其後,他於美國哈佛大學取得教育學碩士及人類發展及心理學博士學位,及持美國麻省心理輔導執照,也是香港心理學會的註冊心理學家及為弱勢青少年提供成長導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內容搜尋
通訊

中心設施
20120511_114501.jpg
分享至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