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ccs banner

機構簡介

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成立於2007年,是一所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,獲豁免的非牟利慈善機構。我們提供結合基督信仰和專業心理治療的輔導服務。目標是透過輔導技巧,配合聖經教導幫助有需要人士。雖然我們的受助對象主要是基督徒,但無論受助人士的宗教背景、種族、經濟能力,我們都樂意服侍。把基督的愛及盼望,帶給社會上每一位有需要人士。

領受

我們開辦基督教輔導服務的領受來自聖經以賽亞書 61:1-3

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,安慰一切悲哀的人;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,代替灰塵,喜樂油代替悲哀,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。使他們稱為公義樹,是耶和華所栽的,叫他得榮耀。

使命

作為具備專業心理治療學識的一群基督徒,我們立志把基督的愛和醫治帶給受情緒、精神及靈性困苦的人。我們跟隨先知以賽亞的呼召—「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」。

異象

我們深信神能給人平安和醫治,這是我們的服務基石。透過神的幫助,我們希望見到社會上個人和家庭有更健康和更完滿的身、心、靈。

 
內容搜尋
通訊

中心設施
20120511_114501.jpg
分享至 Facebook